這兩天的食慾真的是好得太誇張了...

昨天中午已經吃飽飯,晚上回到家,飯還吃的很大碗,菜也吃超多,吃完嫌不夠 又把剩下的零食給嗑光,還吃了幾顆糖果

今天也一樣,下午下班回到家,先吃幾包餅乾(當然是小包的拉),再去吃晚餐

比較不好的是...今天我沒有去練氣功

因為又跟他們吵架了...這次也是無理由的 我根本就沒做什麼啊!

就只是忘記把該做的事情做到而已 這樣也可以念!

然後又開始連結到我是如何如何 個性如何如何 人生以後的路會很難走 怎樣怎樣的 brabrabra一大堆 煩不煩

下了班已經夠累的了 還要聽你們在那邊講一堆,然後給你們你們要的反應 你們還在那邊不高興 說我不是真心的 媽的現在到底是怎樣 是你們在找我碴耶,講的都我錯!

怒氣之下 又想吃東西了...於是 就偷跑去麥當勞 買了一個 1加1,而且現在再加25元有小薯耶(偷打廣告?!

邊吃邊看韓劇,超爽der~ 吃完嫌不夠 再加一個 大薯小可 吃的是很爽,但是又怕胃不舒服,回家狂灌水,想消化掉。唉...看來,明天又要水腫了

 

我現在明明就已經比我同輩幾個人有成就了好嗎!

至少我不會跟爸媽拿錢! 不會住家裡吃家裡還不知道感恩 不會出去找工作! 我至少可以自己養活自己!

要我出去住? 可以啊! 我馬上找 找到我就搬出去~~~

才不要待在家裡給你們念 煩都煩死了 壓力真的很大 會精神崩潰的好嗎!

 

 

arrow
arrow

    宜蘭's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