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去年七月開始 在速食店打工

剛開始工作的還算順利 很受上司稱讚

自己也覺得我做得很好 

但是這幾個禮拜看下來 好像不是那樣...

天天犯錯 犯錯了被上司罵是應該的

但是自己也會討厭自己..討厭上司

非常不喜歡被分派到無關緊要的工作

覺得自己被上司們無視

稱讚漸漸少了 犯的錯也越來越多

(很多時候的錯並不是我的問題,我是被牽連到的)

成就感也漸漸消失

再也找不到去年暑假的時候,我工作起來的成就感了

怎麼辦,做不到一年就要辭職嗎....

我越來越徬徨了

感覺自己得不到成就感 就想要離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宜蘭's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