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懷著愉快的心情準時下班,到南港展覽館與高中好朋友赴約,吃了很久沒吃的家庭餐廳,這間家庭餐廳以前吃過,

但以前吃的時機都是七早八早爬完山,下山找最近的一家,吃早午餐,還記得那時候最愛吃鬆餅,小時候想點可樂或奶茶都會被拒絕,然後強制只能點柳橙汁或熱的東西,飲料也是一定要去冰的,

這讓以前愛喝冰的我有點不能接受,但至少那時候還是很愛這間家庭餐廳的,

晚餐我們聊了好多,重點是他交了男朋友!!

真的很為他開心!! 希望他可以永久幸福!!

吃完大概八點多吧,坐客運回宜蘭,我的好朋友很暖心,還陪我等車,送我上車~

 

到宜蘭大概十點多,因為太冷了,不想走路,所以就花了130坐計程車回家,還是值得啦,不然感冒了又要花200看醫生==

回到家迎接我的是阿嬤跟伯父,也沒什麼特別的 阿公一樣九點就準時上睡覺,隔天吃家裡附近的早餐 中午吃飯,

下午為了阿公想吃的雞翅,連跑了兩趟的麥當勞!!

不過看到家裡的人吃的開心就好了,雖然我只有出一份的錢 哈哈

當天本來以為爸爸要回來 結果竟然又沒有回來,真是氣死我!!

晚上洗澡的時候我還偷偷哭了,我也不知道自己為什麼要為這種小事哭,但就是有種被背叛的感覺吧,很難受,明明說好要回來,結果卻又反悔,很令人生氣又無助。

 

但是禮拜天還是跟以前要好的同事一起去唱歌了~開心!!

期待的過年又快到啦!!希望在休息的那幾個禮拜

時間都可以過慢一點...過完年後 又是一場硬仗要打

挨...

arrow
arrow

    宜蘭's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