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快喔 下個月就要二月了

接著過年也快要到了

時間真的不等人 過得非常之快

繼上禮拜的假日轟炸後

這禮拜情況倒是好一點

只是免不了還是被念幾句

來說說上禮拜的事情好了

上禮拜五把兩場腳本傳給製作人之後

得到了「收到,謝謝」的回答

原本以為就這樣順利過關

結果不是!!

禮拜六早上,我開心的赴約,吃好料、唱歌、跳舞、玩遊戲...

要坐捷運回家,迎接輕鬆愜意的周末,結果在捷運上

收到這樣的訊息:

「這兩本都不能用」

我心想:媽呀又來?

接著就是一堆周末功課要做...

害我那兩天的心情都超級差,整個人都恍惚恍惚的

心裡超級不開心,腳本要修改 不能當下看了先給點意見嗎!!!

 一定要在人家周末休息的時候,這樣打擾,弄得我晚上睡也睡不好,還很緊張

不知道什麼時候,我才會撐不下去

每個禮拜都這樣來一次,我真的會瘋掉。

結果禮拜一,我還是收到製作人重寫的兩場腳本了,早知如此,何必周末搞這一齣?

真的被她弄得心很煩。

 

還好這禮拜的狀況出包不多,希望除呵腳本的問題,其他的地方我可以坐的越來越好。

這個周末總算可以好好休息了,下禮拜也只剩兩場錄影

希望我可以好好的度過下個周末,迎接新年假期,日常更就寫到這邊啦~

P.S.最近看到一句話非常好,我決定當成我的座右銘

「願你付出甘之如飴,願你所得歸於歡喜」送給正在看這篇網誌的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 工作 雜談
    全站熱搜

    宜蘭's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