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開始發現,我的工作好像越來越不簡單

除了腳本越來越多要寫,還要面對很情緒化的主管

每天的心情都很差,甚至有了尋死的念頭

這一次的工作讓我覺得很難再做上去

回想過去的時間越來越多,每天都在懷念以前如何如何,以前沒有壓力的工作,好像真的蠻不錯的

現在每天都要擔心自己的腳本被退回,還要擔心有其他人生氣

看了書才發現,其實大家都不好過,每個人的工作都有不容易的地方,我自己應該也沒什麼好抱怨的

至少這裡的薪資、休假制度,還有不用加班...

我應該知足了,不要再要求越來越多,這樣我最後真的會沒工作

只能每天告訴自己今天撐過去就好了,憂傷的情緒只能自己盡量排解

等到哪天真的排解不了,就自我結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宜蘭's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