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我不知道為甚麼突然覺得胸口很悶

所以就爬起來打這篇文章了

最近學校事情很多、很累

又是當小老師,又是比賽一大堆

今天的倫理法規筆試也快把我搞到腦神經衰弱了

我應該是太久沒考試 所以以前考試要先分配時間的這項步驟我都給忘了

真的太大意 所以最後兩題我答得不是很好 還漏掉題目沒寫(其實也不是沒寫,就是寫很少,只有寫第幾條而已,內容沒寫出來

因為真的太累.所以趕著回家睡覺 先睡兩小時再說XDD

導致現在半夜在這邊發文章 真的睡不著+胸口悶

哈哈哈 

-------

好拉來講一點張藝興的事好了 最近很久沒FOLLOW他的消息(欸 誰叫他都不回韓國

都不知道他現在在幹嘛

我只知道他最近瘋狂的拍電影 拍到昏天暗地

這部電影還沒拍完 下一部電影就說會找他演

張藝興啊張藝興 你的回韓之路什麼時才會到來?

你知道現在韓國的網友還有粉絲們都對你很生氣嗎?

他們氣你不出席東蛋 氣你團體的活動都不參加

氣你明明還是EXO的成員 為什只專注於個人活動?

看到這狀況我也是心有戚戚焉

連視你為大本命的我 想護航都不知道該怎麼幫你護航

你最好是近期內趕快回去 要不然連我都快要脫飯了

好拉打到這邊也有點想睡 先去睡覺了~

今天日記寫到這邊 晚安大家~

最後,送上他的照片XD

這是EXODUS專輯內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宜蘭's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