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極度焦慮阿~因為怕畢業之後找不到工作

所以就在線上隨便搜尋了幾家公司

結果讓我找到了pikicast這家公司

 

這家是韓國公司裡面全部都是在寫有關韓國的事情

有時候也會寫寫美妝拉甚麼的

看到他的網站說是在招人

開出的條件的讓人好心動阿~ 月薪3萬5 正常上下班 但是時間彈性

基本福利不說 還有公司提供的自我開發費用、午餐費用、手機費用

看了真的很想去,除了可以一直接觸韓國的大小事

也可以讓我一圓坐在辦公室上班的夢想

還可以在台北上班~

突然發現這根本我的夢想工作啊!!!

只是他的徵才條件....

我大概只有韓文不合格吧

他韓文說要精通!!!!!精通阿~~~~~

唉....我還是去旁邊畫圈好了


雖說我現在才大三,想這些其實都有點言之過早

但是我真的超怕以我這種學校,畢業後找不到工作啊~~~~~~

我現在開始學韓文 來的及嗎....

還有兩年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宜蘭's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