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在網站上面看到TVBS公民記者在徵人

二話不說立刻報名!

公民記者是什麼?主要是由我們這些公民記者監督選票開票作業

是TVBS為了明年(2016年)一月的總統大選所設置的一項活動

我們的工作就是在現場聽開票,即時紀錄該開票所的的票數,把票數上傳到APP上面

(聽說會有人教啦 但是ㄊ他們到現在還沒跟我聯絡XD

沒有錢 完全是志工服務 但是會有一張證明服務書應該是感謝狀

我想 這對我之後再找工作應該也有幫助吧~所以我就報名了

結果耶! 我就成功錄取了~哈

其實還蠻開心 因為我本來就是很關心時事政治的事情

總統大選我怎麼可能缺席 可以觀戰的地方耶(誤

況且,明年的總統大選,我是首投族啦~~~~

哈哈哈 雖然現在還未決定要投給誰 但是明年的結果應該不用想也知道XDDD

我絕對不是在唱衰某黨喔~我可是很理智的首投族!

希望這次的志工服務可以讓我更接近媒體圈!!!

arrow
arrow

    宜蘭's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