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習就快要結束了 還是好捨不得

感覺還是剛來這裡麼都不懂的毛頭小子

雖然要結束了 可是怎麼要做的事越來越少

今天也只有幫忙上傳YT影片而已 真的沒什麼事可以做

想要去別的影棚看看 但是都找不到機會

真的很可惜 來這邊雖然有學到一些食實務上的工作

但是怎麼覺得真的很閒

哈哈 只好我一直去問帶我的姊姊有沒有事情可以做

他可能也被我問到煩了吧 只好一直叫我練習剪片尾

希望在接下來的三天 我可以持續把東西學好

不要浪費了我在這邊的時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實習 心得 壹電視
    全站熱搜

    宜蘭's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