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家公司上班已經一年多了

怎麼感覺一點進步都沒有

壓力不算很大 但是有一個很雷的主管...

真的好想換工作,但是又怕找不到比現在的更好的

雖然知道選舉再五天就要登場,大家都很緊繃

不過現在的工作量好像真的無法負荷@@

每天連吃飯的時間都沒有

難道我要像柯阿北 把吃飯分鐘數縮短再縮短嗎?

每天狼吞虎嚥的吃飯 我的胃真的會壞掉啦~

雖然說我的一級主管人很好 願意教我很多事

不過我的二級主管(PARTNER)太雷

每天只會下標 其他的事都叫我做

做事的品質跟效率就會越來越差

每天只要不出包 就是不幸中的大幸了

我是說真的...

現在哪敢奢望我做了什麼事可以得到他們稱讚

只希望選舉趕快過去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電視台 選舉 工作
    全站熱搜

    宜蘭's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