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進入這個團隊也滿一年了...到底我要繼續下去嗎?

這個工作錢少,事情又多,每天上班都超時,都是抱著作功德的心情在超時上班,哈哈

我自己也不清楚我到底是不是真的喜歡這份工作,一方面又覺得很想升職,想要證明自己的價值

一方面又想脫離這個爛公司爛環境,真的太不人道了,超時工作又不能申請加班,

人事系統的理由竟然只能填寫"自行留滯",天啊這什麼啦

每天加班的事實與努力,就這樣被系統上幾個字給全部抹滅掉,想往上反映,但上司的態度整個就是"我也沒辦法這上面規定的"的態度,

其實最不滿的也就上面這兩點,其他倒是還好,同事也好相處,也不用扛收視率的壓力,

面對更上面的人,也不是我來面對...

對了,五月底還有國家考試要準備呢...每天那麼晚下班,回到家就想耍廢,根本不想看書背單字,

到了假日,起床也都中午了,也念不到什麼書,我太難了!!!

誰來告訴我我要怎麼走下一步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 職涯
    全站熱搜

    宜蘭's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